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检察动态 > 通知公告

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招聘文职人员公告

字体: 发布日期:2021-01-19 16:26

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

2021年招聘文职人员公告

因工作需要,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18名。具体如下:


一、基本条件

1.    具有良好的政治、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。

2.    身体健康。

3.    具有招聘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、工作能力及其他条件。

4.    遵纪守法,无违法违纪行为。


二、招聘职位及要求

1.招聘职位:文职人员18名。

2.学历要求: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,取得相应学位;或2020届普通高等院校法律大专。

3.年龄要求:28周岁以下(199311日以后出生)。

4. 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优先;具有东莞市南城、中堂、麻涌、企石等镇街户籍优先。


三、招聘程序

(一)报名

报名时间:2021120日至2021124日。

报名方式: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,以本人姓名命名,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dgdysqjcy@163.com

报名材料:《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文职人员报名登记表》WORD版和彩色PDF扫描件(加本人签字);身份证(正反面)、户口页、学历和学位证书、学历鉴定等材料彩色PDF扫描件。

(二)资格审核

我院按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,初步筛选并确定考生对象,后联系考生参加考试。

(三)考试

考试包括打字测试、笔试及面试。

笔试 笔试内容为文职人员应具备的技能知识。考试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打字测试 主要测试计算机文字速录水平。

面试 主要考察文职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、沟通应变能力、言谈举止等。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,按一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。面试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(四)体检和考察

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。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《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》等有关规定执行。


四、工资待遇

工资待遇以劳动合同约定为准,不提供住宿。


五、其他事项

在招聘过程中对报名材料故意隐瞒、弄虚作假的,一经发现证实,取消资格;已经办理聘用手续的,取消聘用,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。

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,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其本人承担。

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,参加笔试及面试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结果、广东粤康码行程卡。

咨询电话:0769-2248901528638100

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文职人员报名登记表


 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1119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