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检察动态 > 检察动态 > 图片新闻

众志成城,“疫”起战胜 ——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

字体: 发布日期:2020-04-28 15:28

众志成城,起战胜

——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

 

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、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,为响应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救治组解决血液供给问题,426日上午,第一市区检察院组织党员群众、青年团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。在院党组、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,第一市区检察院共有30余名同志挽起袖子,积极投身到这一场热血战“疫”中,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热血。

 

 

在这次献血的队伍中,既有20年献血经历的老党员,也有首次献血的新青年。在专业医生、护士的指导下,他们有条不紊地填表、检测、采血,在短短的三个小时里有20多名同志采血成功,采血总量达到6200毫升,得到了中心血站领导的高度赞扬。

 

填报资料

 

 

血液检测

 

 

 

 

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,全国人民坚强地抗击疫情,毫不畏惧。在疫情面前,第一市区检察院党员群众、青年团员更是众志成城,将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爱心长河,用热血为生命助力。

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